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文案句子霸氣短句 一、我就是這樣,注定和你不一樣,謝謝你的不欣賞,我的風格是限量版。 二、不懂我的人有什么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了解我的人憑什么對我說三道四的。 三、成年人的交際禮儀里,沒有爽快的答應就是拒絕的意思,我能給你留面子,但也希望你有腦子。 四、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那種女孩子,然后死也不和你在一起。 五、一個懶字可以毀掉一切。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理由。 六、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七、如果我在你那里得到的關心是和別人一樣的,不好意思,我真的一點都不稀罕。 八、你要相信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九、一個了解你的人,最起碼不會一直讓你難過。如果明知道這樣做你不好受卻還是做了,單是這樣的惡意和愚蠢就不該被原諒。 十、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一、窮在鬧市無人聞,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你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錢人。 十二、打了我一巴掌再跟我說句對不起,那我是不是可以一槍 崩了你,再說我搶走火 十三、要好好賺錢,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你可以去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十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十五、真正想送你東西的人,不會問你要不要,有人問你要不要的時候,最好拒絕 十六、道理我都懂, 可被愛的都是祖宗。癡情的人總是又聾又啞, 絕情的人總是不聞不問。 社會人專屬的霸氣文案 一、希望以后能活得更開心更隨性一些,只和舒服的人交往不和傻 逼較勁。 二、讀書是為了心平氣和地跟蠢貨說話,健身是為了讓蠢貨心平氣和地跟我說話。 三、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余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四、你不要太小看了我,也別太高看自己了。管我怎么活,我又不跟你過。 五、我不高貴,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機會。自己愛自己,比任何人來愛都靠譜。 六、一生不喜與人搶,該得到的也不會讓。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七、別到處嚷嚷世界拋棄了你,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你的離別已是蓄謀已久,又何必找借口。 八、別太大方,很多時候你不爭。屬于你的都會被人奪走。或許你值得我倒追,但千萬不以為你值得我倒貼。 九、別嫌棄陪你的人,別陪嫌棄你的人。不愛過幾個人渣,怎么知道貨比三家。 十、我的世界不大,也懶得擴大,但你決定了走出去,就永遠別想再回來。 十一、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十二、如果說這世上有比堅持喜歡一個人很多年更牛逼的事情,那應該就是放下了。 十三、別人對你的看法與你無關。你想怎樣生活與別人無關。 十四、做女生,就要做出,遠近都迷人,上下都好看,橫豎都不屬于任何人的感覺。 十五、一個人突然聯系你了,正常,他在找備胎;突然不聯系你了,也正常,你只是個備胎;有一天又聯系你了,更正常,你是一個好備胎;接著又不聯系你了,依然正常,有比你好的備胎出現了。 十六、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討厭我,我也未必喜歡你。各走各的豈不更瀟灑。 寫給自己的霸氣文案句子 一、要么忍,要么殘忍,做人要狠,在這骯臟的社會才能站得穩。 二、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到達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三、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四、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五、女人要有骨氣,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玩玩別當真,要么高傲的單身。何必用自己的青春調教別人的老公還那么認真。 六、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七、如果這輩子你沒得罪過人,也說明這輩子你也沒干成過什么事。 八、聽著,別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在冷若冰霜的世界,沒人會憐惜你,除了你自己! 九、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別和傻逼講道理,別跟人渣瞎逼逼。 十、走好自己的路,也要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在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十一、任何東西只要足夠迷惑你,就足以毀了你。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十二、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十三、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人。 十四、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 十五、當現實抬手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應該和它擊個掌。就算是破罐子,也要摔的比別人響! 十六、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十七、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著。 十八、我們這么拼,這么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十九、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二十、你就記著,只要你不怕疼,不怕死,不要臉,就沒有你拿不下的東西。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說實話,當我接到隨同事前往化龍鎮高橋村和上灣村參觀的電話通知時,內心是有一些為難情緒的,只因我暈車特別厲害,且根據經驗,越是鄉下彎彎曲曲的、凹凸不平的鄉村土路,我越是暈得難受。但考慮到工作需要,我還是決定一同前往。然而,對于此行我沒有任何期待——試想,一個從小生活在鄉村的人會不熟悉鄉村之景嗎? 直到車子穩穩當當地停在高橋村村委會門前時,我才意識到,我所謂的“經驗”實在是太“out”了!筆直、平坦的瀝青公路一直通到村子,平整、潔凈、寬闊的水泥路聯通村里的家家戶戶! 信步高橋村,可謂步步皆景,處處是畫。村史館、幼兒園、衛生所,樣樣俱全。村民房屋大多為別墅式小樓,以兩層、三層者居多。即便是平房,也收拾得干干凈凈,利利落落。這里絲毫看不到我過去印象中農村的臟亂和窮苦,村道、場院整潔如新。贊嘆之余,不禁產生了疑問:村民何以有如此高的文明素養?然而很快,我就在村文化大院找到了答案。在那里,我看到了裝幀精美的“村規民約”、“房縣好習慣”等各類創文宣傳,在光榮欄里,展示的是“第二屆高橋村榜樣”,“新風榜樣”、“脫貧榜樣”、“家教榜樣”、“忠誠榜樣”、“孝賢榜樣”、“清潔榜樣”,每一個榜樣都有大幅照片和先進事跡。我意識到,這是一股強大的力量,正是這股力量推動著村民們見賢思齊,向善向美,努力創造美好生活。   繼續往前走,一個古色古香的木頭亭子赫然眼前,四圍是木柵欄,我們以為這只是一個簡單的供路人歇息的涼亭,走近一看,才驚訝地發現亭子之下藏著更美的風景!一條豐沛的溪流從山上奔騰而下,流經亭子一側,村人利用這一天然資源,在這里巧妙地建了兩個巨大的圓形水池,并在池沿設置若干搓衣石、凳,三五位身著大紅、粉紅、橙黃、翠綠色上衣的婦女正圍成一圈兒有說有笑地洗衣服,她們的歡聲笑語感染著經此路過的每一個人。我們禁不住駐足觀望,只見她們穿著長筒水靴坐在池邊,把袖子擼得老高,露出粗壯、白皙的胳膊,可能是涼水浸泡和用力的緣故,她們的雙手白里透紅。她們熟練地搓洗著衣服,不時提起衣領在水中蕩滌幾下,晶亮的水花在一雙雙巧手的起落間四處飛濺。 沿溪逆流而上。腳下是鵝卵石壘砌而成的大約1米寬的路面,路的中間部分用白色鵝卵石鋪成,兩邊則為青色鵝卵石筑就。這條小徑隨地勢自然起伏彎曲,遠望如敦煌飛天拋出的青綢鑲邊的雪白飄帶,曲線優美,動感十足。路的左側是石頭壘砌的高坎,最大限度地保證了坡地水土的流失;右側便是清澈碧透的溪流。這溪流變幻莫測,有時像一個清婉柔美的女孩在地勢低緩處靜默無聲地輕移腳步,水面平靜如鏡,溪邊的樹木、修竹,天上的流云、飛鳥,在水里投下美麗的倒影;有時又如一個活力無限的少年在險峻陡峭處跳躍奔騰,在巨石的阻擋下翻卷激蕩,涌起堆堆雪浪,發出“嘩啦嘩啦”的喧鬧聲。   路隨溪走,溪隨山轉。我們在青山綠水的招引下向著山水更深處進發。越往里走,景色越發幽深秀麗。小橋,流水,陽光,清風;別致的木屋,清雅的翠竹,參天的古木,通幽的曲徑,共同構成一幅寫意山水畫。行走其間,大有“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之感。 不禁想起王羲之在《蘭亭集序》里描寫的盛況了:“暮春之初,會于會稽山陰之蘭亭……此地有崇山峻嶺,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帶左右……”我有些恍惚,文中所寫不正是眼前之景嗎?但我又清楚地知道,這里不是浙江紹興之蘭亭,而是房縣化龍之高橋。而且,此刻不是“暮春”,而是“暮秋”。翻看日歷,當日恰是二十四節氣里的“霜降”,正是秋末初冬時節,但眼前之景沒有半分蕭瑟之感,反倒顯得繽紛絢麗。 我突發奇想:假如能夠借助時光隧道穿越至東晉時代,邀請當年為“修禊事”而會集蘭亭的王羲之那一班文人雅士,來此曲水流觴,他們又會寫出怎樣的盛世華章?“游目騁懷”之余,酒飲微醺之際,王羲之會否大筆一揮,成就一幅與《蘭亭集序》齊名的傳世之作——《高橋集序》來? 想至此,我忍不住笑了。我相信,假如我的假設成真,王羲之一定會寫出一幅超越《蘭亭集序》的《高橋集序》來。 在扶貧微店,我們看到了來自化龍鎮16個村的土特產展示在各自的微店里,每一種產品都用透明的包裝盒或包裝袋封裝完好,讓人一眼就能看出產品的品質。此外這里還設有“糧食銀行”、“放心超市”等,給村民帶來極大的便利。 距此不遠的“景和果園自助廚房”一律橙黃色木墻,雕花木窗,天藍色屋頂,掩映在綠樹翠竹間,精巧別致,幽雅清麗,廚房設施、餐飲器物一應俱全。同事們在交口稱贊的同時也表示了遺憾,何也? 欲看風景,這里有秀麗的山水;想體驗鄉村生活,這里有生態采摘園,有清潔便利的自助廚房,有木柴以及燒木柴的鍋灶。 如此理想的休閑之所,連我們本地人都剛剛知道,更何況外地人呢?也因此,大家普遍認為宣傳力度不夠! 參觀完“扶貧微店”和“自助廚房”,我們越過溪流,穿過田野,一幅幅壯闊的畫面漸次展開。剛剛收割完的莊稼地正以最樸實的姿態無言地訴說著大地的厚德;花卉基地里植株尚在,只是沒有了鮮艷的花朵,一些未被采摘的花兒也已干枯在枝頭,但是在花地外圍,我看到這里一株那里一株的“節節高”花開得正盛,玫紅色花瓣,金黃色花蕊,碧綠的葉子,在大片已然干枯凋謝的花田邊熠熠生輝。   山上,秋林盡染,色彩斑斕。凌寒不凋的青松、冬青、玉蘭和樟樹,此刻,愈顯蒼青和穩重。已然落葉的樹木,樹干和樹枝直指天空,疏朗明凈中彰顯剛強不屈的性格;梧桐樹、白楊樹的葉子有的已黃,有的尚青,青黃之間尤為動人,顯示他們與嚴寒不屈抗爭的歷程。銀杏樹在明媚陽光的照耀下驚艷無比,渾身散發出奪目的光彩,金黃的扇形葉子在暖風中微顫,如無數只金蝴蝶聚集在樹上振翅欲飛。楓樹無疑是這個時節山林里最妖嬈亮麗的風景了!一株株楓樹如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將山林點染得熱烈奔放,一枚枚楓葉如一張張醉美人嫵媚的臉龐。手捧楓葉,仿佛能聽到醉美人嬌喘微微;細嗅楓葉,仿佛有絲絲縷縷的酒香溢出…… 而最令我感動的,卻是山腳處那些我叫不出名字的碧綠的蒿草和綻放在枝頭的白的、紫的、黃的細細碎碎的野花兒。相比高大的喬木,她們是那么矮小瘦弱!但是,她們卻在暮秋的風里,在已然飄落凋零的枯葉間,勇敢無畏地迎著寒霜怒放,以挺拔之姿、嬌艷之色昭示她們生命的美麗!   由于時間關系,我們在高橋村走馬觀花后,便匆匆趕往上灣村。上灣村的扶貧產業讓我們真切地看到了村民脫貧致富的希望:靈芝基地、蔬菜基地、苗木基地、光伏電站……每一個基地建設,每一個產業項目,都凝聚了鎮黨委、村委會成員的心血,也彰顯了他們為人民服務的初心與使命、責任與擔當,體現了黨和政府為人民謀幸福的宗旨。 一條平整的水泥路一頭伸向村子更深處,一頭通向外面的世界。路的一側是蔬菜大棚,另一側是供村民休憩、娛樂的小廣場。廣場上最引人注目的當數兩棵并肩而立的千年古柏了。這兩棵古柏被當地人稱作“神仙樹”、“皇帝樹”、“鴛鴦柏”,相傳為廬陵王李顯和韋皇后所手植。公園684年,李顯被貶房州(房縣),最初就住在化龍堰,在此期間,夫婦二人在一鴛鴦水井旁栽下了一雌一雄兩株柏樹苗。如今這兩株小樹苗早已長成參天大樹,歷經1400多年風雨,古柏仍然枝繁葉茂,蔚然蒼勁。 立于樹下,思緒翩飛。遙想當年,李顯是懷著怎樣悲愴絕望的心情,從洛陽出發,一路歷盡艱險迤邐而來!那時的房州,“縱橫千里,山林閉塞”,自秦以來一直為帝王諸侯的流放之地,其荒涼艱險可想而知。今天,假如李顯神歸此地,看到他手植的古柏下男人女人、老人孩子其樂融融的情景,一定會為房州的千年巨變而驚嘆不已,套用毛澤東的一句詞,當是“李顯應無恙,當驚世界殊”吧。 返程中,大家興奮地談論著所見所聞,為房縣美麗鄉村建設的巨大成就激動不已。放眼望去,天高地迥,風朗氣清。在希望的田野上,一條寬闊平坦的通衢大道一直伸向遠方…… 作者簡介     高  英 房縣人,教師。   +10我喜歡

好文03

春江紀事     ●梁  曦(四川)           青衣,一個多么富有詩意的名字;青衣江,一道悠緩如帶的潺潺碧水。從何時起,兩岸百姓就得益于她的恩澤,我無從查考。只知道,生養我的村莊由此獲得一個雅稱:春江。   春江村是蔬菜農場的一部分。我家位于村子中央,其余十幾戶人家如眾星拱月般散落四周。   那邊有一片墳冢,一座高大的祖墳上頂著一棵老樹,于是這里成了絕佳的掛鐘處。所謂鐘,其實就是一塊長方形的破鐵板。石頭用力敲,會發出清越的聲音,傳得老遠。在那個“敲鐘上工,掙分吃飯”的年代,鐘聲成了一種標識、一種歸屬。它告訴所有人,包括懶人——至少有人管你,哪怕半饑半飽。司鐘人是爸爸的干親家,我叫他張爸。每次去發令前,他總到我家坐坐。他瘦小的個子,滿臉和氣,是一個極通人情物理的好人。只要來家,總會招呼所有人,奶奶也特別喜歡這個干兒子。   隊長么,是一個紅臉漢子。虎勢著熊背,火爆子脾氣,喜歡喝兩盅。姥爺可是他的死對頭,有事的時候,意見百分百不和,互相扛著,就像掐架的公雞。隊長看上去時常兇巴巴的,不過責任心強。也是呀,全村老少百把號人,沒有一副厲害相也鎮不住呀!   小孩子喜歡看熱鬧,那個時候,也目睹了大人們玩貼大字報的游戲。他們是自愿還是分派的任務?大概一半的一半吧。平時握鋤頭的手把一些言不由衷的文字,歪歪扭扭地貼在公路邊的那面白墻上。村子里絕大多數都是樸實的菜農,只是個別人也借機發發牢騷,抓住看不順眼的雞毛蒜皮的小事添油加醋地吼一把。小徐的媽算是典型了,被稱為“妖風”了嘛!   青年男女間也有一些奇聞軼事,雖然談不上作風問題,但一切苗頭必須扼殺于搖籃。其中,有一個小媳婦跟一個已婚男人鬧了一點小插曲。在今天看來根本沒啥,晚飯后的集體會議卻把他倆著實批了一批。都是鄉里鄉親的,雖然火藥味不重,不過也挺讓人沒面子。源于走在西門口上街的路上,那男的在唱什么歌,女的跟唱了兩句——僅此而已。旁邊的誰算是揪住了他倆的尾巴并“告了密”。那時不是會多嗎?隊長正愁無內容可講。好嘞!這不正是極好的素材?就斗他倆得了。在會上那女的弄得好不尷尬,她畢竟是別人的媳婦。   隊里除了組織社員種蔬菜之外,還搞副業。怎么搞?就地取材唄。巧點子有了——做芽菜。那時的人常吃面條,芽菜切得碎碎的,如能加一點肉末,簡直就是絕配。偶爾打牙祭的人家,也總會做芽菜回鍋肉。   所以,這一菜品頗受歡迎。做芽菜時需反復和勻,就像做老面饅頭,揉得越好越筋道。菜葉太多了,咋辦?居然有一雙老爛腿在里面踩起來——但我猜,他一定不是故意的。當然,如果知道這個秘密,你還會再買么?   分年貨,那是人們夢寐以求的光景。隊上每年都養幾頭豬,有專人負責,過年前就把這些半肥半瘦的豬們全給宰了,稱重,分份。每家領一堆,那是絕對公平。哈哈,過年有了肉,那才有年味兒嘛。要知道,大人、孩子的腸子早都生銹了。我家是下中農,大抵一月才能吃上幾片肉。那些倒找戶們過的又該是怎樣的日子呢?不明白誰發明了“倒找戶”這個詞,辛辛苦苦做了一年的集體勞動,居然不掙錢還倒給。想想,可能是這些人家遇到了不測,,向隊里預支了工錢吧。   生產勞動分上、下午進行,也分全勞和半勞——不限男女,只看氣力。開工之前有一個計分人站在地角。老人細高個兒,穿著長衫,如果戴一副老式眼鏡,就跟舊時的先生那樣斯斯文文。他一本正經地拿出寫得密密麻麻的本兒,本子外面有結實的套子,很鄭重的模樣。老先生吊著嗓門念道:“張三心六十五分,王紅順八十分……”直至所有人都走完一遍,他才帶著記分本離去。而這一次的分要下來經他累計后,在下一次或下下一次開工前公布。大伙兒都很放心,好像從沒聽說誰被記錯過。看來,這是一位盡職的管賬先生。   念分完畢,開始勞作。整整齊齊的一排同時開工,或松土或鋤草,有的邊干邊聊,有的卻沉默著,但速度基本差不多。別人完了,就在旁邊等待,所以你也休想落后。那是你的任務,這個,我是有所體驗的。   呵呵……抓緊噻!天太熱了,走,到青衣江板個澡去!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台北三重鋁雷雕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廣告牌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4gghg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