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失戀的傷感文案 一、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后那個還不知道在哪里的人會來接你。 二、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三、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四、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五、在我一路痛苦行走的所謂人世間,可稱之為真理的,只有這一條:這一切都將過去。 六、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七、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八、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九、人活著一輩子太累太不容易了,但是還要堅強的活著,好好的活著,活出自己的美好生活。 試試濾鏡功能吧 十、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十一、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得那么真,那么深。 十二、你永遠無法理解,為了讓自己對生活發生興趣,我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十三、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十四、可能等到有一天,你也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會知道我有多累了。 十五、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十六、不懂珍惜,會失去人生的感動,放棄的放棄無緣,不懂誠心,會失去明天的明天,內心會苦惱一世。 十七、看到挺有道理的話:心里的話,有人聽就是溫暖;郁悶的事,有人懂就是幸福。 十八、愛情的悲劇在于: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不給對方機會。 十九、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 二十、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失戀后對感情失望透底的文案 一、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二、始終心懷善良,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扛起屬于自己的責任,這是我喜歡也是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三、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 四、缺乏理性和從容的人,很難擁有快樂情緒的,他們與人相處,處理事情,會因為不遂自己的心愿,情緒就會瞬間爆炸。 五、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六、總有一天我會默默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所以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七、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八、若從此不會再見,愿我灑脫,愿你快樂,若未來有緣相遇,愿我從容,愿你坦然。 九、其實,我們應該學會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你能改變的事情上,不要為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情擔憂抱怨。 十、在套路層出不窮,備胎遍地的年代,能果斷拒絕你的好處并坦言不喜歡你已經算個相當善良有擔當的人了。 十一、你的每一天,都是限量版,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不辜負磨難,不放棄夢想。 十二、天氣漸涼,但我們依然要熱血上路,總有些努力也要晚些回報,總有些征途要一直向前。 十三、你有你的驕傲,我有我的自尊,我可以笑著跟你講道理,也可以讓你跪著聽我講規矩。 十四、你的眼圈越發的黑,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沒有淚,只是想起了誰。 十五、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六、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和傷心的。 十七、世界很粗糙,歲月也不溫柔,我們曾是兩個淋透了雨的人,都沒有傘,慌慌張張躲進了同一個屋檐。 十八、這是一個多美麗又遺憾的世界,我們就這樣抱著笑著還流著淚。 十九、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二十、不必輕易羨慕別人的生活,因為所有光環的背后,都曾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艱難歲月。 失戀后心里特別難受的文案 一、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二、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三、小時候,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長大后,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 四、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著面對以后的生活。 五、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六、生活沒有永遠的梅雨季,只有久違的艷陽天,要相信一定會有始料未及的運氣,也會有突如其來的歡喜。 七、又是平常日子,走過你的身旁。我是否該寫下一些詩行,不帶任何憂傷,只念你淡淡芬芳。 八、我并不愛錢,但我知道錢能帶來獨立和自由,我喜歡的是獨立與自由的生活。 九、我有了同齡人沒有的成熟,有了同齡人沒有的壓力,歲月不饒人,我也未曾饒過歲月。 十、生命匆匆,累了就選擇放一放,別讓自己煎熬痛苦,別讓自己不堪重負,放下,心才會釋放重負,人生才能安然自如。 十一、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十二、一個人的成熟,并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 十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四、何必念念不忘,是感覺他還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握不住的沙,何不揚掉它。 十五、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有陰影,但若沒有這些陰影,又如何能知道我們正站在光里。 十六、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七、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 十八、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文02

回  憶  母  親 文/鄭光前(陜西)   母親離開我們已有十八個年頭了,然兒她老人家生前的一些事,仍牢牢記在我的腦海里。 母親是一個目不識丁的農村婦女,是我見到過我們村子里,只有幾個是小腳的老太太之一。母親一生清貧節儉,勤儉持家。從我懂事起,她經常對我說:“娃呀,做人要實在,做事要認真,為人要窮不失志,富不忘本,對人要善良。吃虧是福,多做好事。”母親這些話,成為伴我一生的行為信條。 我上六年級時,我們生產小隊有一位孤寡老頭孫大爺,老人無兒無女無親屬,那時叫“五保戶”,快八十歲了,失去了勞動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那時還沒有養老院這類機構,由生產隊供養,他就躺隊上一間小屋的公房土炕上,一切生活由生產隊長負責安排。隊長定期會派人給老漢打掃一次衛生,吃飯由各戶輪流管一天,一日三餐要送到老漢小屋。隊長怕有耽誤,也為了省事,將全隊32戶人家做了順序編排,又作了一個小木牌,一面寫著“今天我家管飯”,一面寫有“五保戶孫”。具體說一家挨一家有序輪流。每天送完晚飯后必須將木牌子送到排好的下一戶,耽誤了送牌子,那戶第二天還得再管一天飯。基本上是一個月時間各戶會輪到一天。 我家有點倒霉,偏遇下一戶是隔壁劉嬸家,這劉嬸毛病多,為人刻薄刁尖,做事會算計不吃虧,又是隊里出名的"母老虎″,人都不敢招惹。我家管飯一次,三餐基本都是由我送去,晚上也是我要把木牌子交到劉嬸家。 記得第一次給劉嬸交牌子,劉嬸就沒接牌子,她對我說:“我明天去娘家,路遠要早上去,回來又到晚上,管不了,讓你媽再管一天”。我那時還小,平時又害怕劉嬸,不敢說什么,只好把牌子拿回來,我對母親把劉嬸的話說了一遍。母親笑呵呵的說:“沒事,就再管一天。”我有些不高興,母親又說:“你孫大爺很可憐,一輩子受盡了苦,現在不能動了,我們要有愛心,這是做善事,好事,積德行善呢。”笫一次我家就替了劉嬸家。 第二月輪我家管了,送了晚飯,我又去給劉嬸家交牌子,劉嬸又找理由說:“我明天去看病,做不成飯,你家還得替我一天。”我很生氣,還不敢說什么。又象上次一樣,母親還是那樣笑呵呵地:“沒事,就再管一天,積德行善。”母親專門為孫大爺做了老人可口的飯菜,饃溜得很軟乎,是面條多煮一會,菜也炒的很透,讓大爺吃得舒服,做好讓我呈熱送去,另外每次還要送一杯熱水。接連好幾次,劉嬸總會找理由讓我家替她,我真生了氣,就對母親有意見了:“媽,你太好說話,老這樣替劉嬸家,咱們太吃虧。”母親還是那句老話:“沒事,就多管幾天飯,吃虧是福,積德行善是好事,以后你會懂得這些道理。”   母親這些平常的話,潛移默化的給了我啟迪和教育。 父親去逝早,我們家是母親一手操持的。 那時候,在農村生產隊,靠勞動工分,分糧食。為了能多掙些工分,母親白天參加隊上的各種勞動,晚上母親常為我兄妹倆縫補漿洗,一個小腳女人那么堅強。村上的女人總夸母親手巧能干,我兄妹的衣服雖然打補丁,但被母親收拾得干凈整潔,穿在身上合身得體,也讓不少人羨慕稱贊。 那年代農業學大寨,社員的勞動強度很大,母親和別人一樣干,甚至比其它女人干的更多,勞動工分自然就掙的多。 隊上搞修梯田會戰,男女老少齊上陣,星期天我們這些學生也到現場幫自家父母推架子車運土,都為能多掙工分,也為了能及時完成自家分配到的土方任務。 記得有一次,全隊有百余人在一塊地正干得熱火朝天,像似搞竟賽一樣,每個架子車都是土裝的高高的,社員把運土的架子車推得飛快,突然正幫父親推車的小姑娘,我的同學張桃花摔倒了,爬在地上站不起來,原來她不小心崴了腳脖子,疼得嚎啕大哭,呼啦一下子那里圍滿了社員,桃花看起來很痛苦。讓這么多人束手無策,她父母急得直搓手,看女兒痛苦的叫不知如何是好,一個勁想拉女兒站起來,倆個人扶桃花,那只崴了的腳就是不能落地。我母親也在人群中,她大聲說:“先別讓站,坐那里別動,讓我看看。”說罷就坐在桃花對面,見她抓起桃花崴了的那只腳,搓著,揉著,好一會兒,用雙手將那只腳東拉西搖,搖著搖著,就聽到“邦邦”的聲響,桃花眼腈睜大了,哭聲至住了。她突說:“嗯,不太疼了!”桃花的臉色也恢復了正常,不少人都長長出口氣,看著頭上冒汗的母親,大家都露出了驚訝的神情。桃花爹娘也放了心,轉身不停感謝母親,桃花爹對母親說:“嫂子,多虧了你,看剛才桃花疼的樣子,嚇死人,我們都不知咋辦了。不知道你什么學會了接骨?”母親微微笑著說:“我哪會什么接骨,看娃疼那樣子,就想試試,還歪打正著的給恢復了。”桃花父母扶著女兒慢慢活動了一會,母親讓他們把桃花送回家,先休息休息,觀察看情況。她們走了,勞動場面又開始熱火朝天進行了。 晚上母親帶我又去看桃花,桃花己經好多了,也能慢慢走動,她說疼也大大減輕了。母親看了看桃花崴的腳,母親問她父母:家里有白酒么?她父親說有,順手就拿出半瓶白酒,母親用酒給桃花擦那崴疼的地方,那里還微微有些腫脹,又給按摩了好長時間,便問怎么樣,桃花說現在舒服多了。母親又給叮嚀,讓多休息幾天,再下床慢走,很快會好的。回家路上,我問母親,你說你不懂,但你會的還不少。母親笑著說,一次她手腕扭了,讓一位農村接骨的土把式醫治,人家講了一些這方面的知識,我就用心記在心里了。原來母親是個很有心的人。我覺得瘦小的母親在我眼里,很髙大,很堅強,一雙小腳,步伐走的那么堅定有力。打那以后,村子有些人,歪了腳,碰了胳膊的小骨折,還都找母親倒置。(倒置:陜西方言,做適當的意思,此處意思是接骨。)母親盡管累的滿頭大汗,但她很樂意幫肋別人。 母親在她八十三高壽時走了。 母親的一生是辛苦的一生,勤勞的一生,受人尊敬的一生,平凡而偉大的一生。   +10我喜歡

好文03

人與人之間,多一份理解就會少一些誤會;   心與心之間,多一份包容就會少一些紛爭。    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和認知去評論一個人,判斷一件事的對錯。   不要苛求別人的觀點與你相同,不要期望別人能完全理解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觀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往往把自己看得過重才會患得患失,覺得別人必須理解自己。   其實,人要看輕自己,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換位,才能心生快樂。   所謂心有多大,快樂就有多少;包容越多,得到越多。    不要背后說人,不要在意被說。   一無是處的人沒得可說,越是出色的人越會被人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間沒有不被評論的事,也沒有不被評說的人。    別人的嘴我們無法去控制,但我們可以抱一顆淡然的心去看一切紛擾。   心靜才能聽到萬物的聲音,心清才能看到萬物的本質。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切割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d4gghg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